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9-27 09:1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白冰冰

  即将进入秋冬季,适逢国庆节等重要时期来临,为进一步加强农业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杨店乡积极开展消防防火宣传,切实加强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筑牢秋季火灾防控工作堡垒。

  秋季风大,气候干燥且又正逢秋收时节,火灾诱发因素较多,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近日,我乡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在核酸检测点开展秋季防火宣传。宣传活动中,志愿者在群众排队间隙积极开展秋季防火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向群众发放《秋季防火备忘录》宣传资料等方式,面对面讲解防火知识,不断提高群众的防火意识与防火安全常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预防火灾安全意识,使他们进一步从思想上认识到了防火防灾的重要性,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从而有力地推动了秋季防火宣传,避免了秋季发生火灾事故,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奠定了基础。(白冰冰)



编辑: 潘霁野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