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3-02-04 09:5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程园梦 郑淑贤

  “金虎踏雪辞岁去,玉兔迎春送喜来”。祁门县税务局紧紧围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主题,依托金字牌镇“新时代新征程 非遗祈福闹元宵”活动扎实开展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活动,为金陶社区的居民们送去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新春大礼包,让税惠春风吹暖民心。

  宣传内容再加码 部门牵手促合力

  宣传内容多元化,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每名党员办件实事”为出发点,从基层分局、社保和非税收入股、法制股等部门挑选专业骨干,组成网格员团队,下基层进农村、向当地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户宣传税费优惠,有效打通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体验感。

  税收宣传再加力 答疑解惑办实事

  “社保费如何在手机上缴纳?个人所得税怎么查?惠农税收优惠政策在哪看?……”祁门县税务局坚持“党建引领+团建赋能”,组织20余名青年党员、团员投身税收政策落实一线,为纳税人缴费人答疑解难,青年干部通过面对面、图文结合讲解,传唱各项惠农政策,给便民春风行动增添一股青春亮色。

  税民关系再加温 共度佳节展笑颜

  “观看演出、一起祈福、品尝特色小吃”税务干部与纳税人缴费人一同参与到“闹元宵”活动中,共同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税务干部也贴心为纳税人缴费人准备了环保布袋,搭起了税收宣传“连心桥”。

  祁门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晓峰表示:“持续开展好税费宣传和政策辅导,不断优化税收宣传和办税服务方式,以更多的政策红利和办税便利,让便民服务更有感,为乡村振兴贡献税务力量。”(程园梦 郑淑贤)

编辑: 刘心珠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