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3-07-15 09:02
  • 来源: 美好琅琊
  • 作者:

  为响应安徽省委宣传部安排部署的“时光向前·安徽向上·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的号召,滁州五中组织学生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640.png

  近日,滁州五中九年级部分学生在思政课教师的带领下来到琅琊区凤凰社区井冈山主题教育馆开启了红色研学活动。

640 (1).png

  重温党史,革命精神永不忘

  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走进井冈山主题教育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展厅里一张张展示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英勇奋战的图片和一件件带有岁月痕迹的老物件,聆听了一个个不屈不挠、感人至深的故事,重温革命军队曲折的发展历史和党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640 (2).png

640 (3).png

  回眸党史,砥砺奋进正当时

  活动的第二项内容是井冈山主题教育馆活动体会的主题征文和主题班会活动。参观归来,同学们拿起手中的笔写下了参观感受。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工会主席陈延龄在主题班会中给学生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走上讲台抒发自己的青春誓言。在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中,大家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表示要不忘先辈重托,传承“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奋勇向前,用青春和热血建设中国、建设家乡,为中国式现代化奋进!

640 (4).png

640 (5).png

编辑: 程洁
推荐阅读
3000万辆汽车背后的安徽力量


发布于2024-04-28 06:50:3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