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 创新

丰原集团生物基材料发展高端研讨会在蚌举行

时间:2019-09-04 08:52

  9月3日下午,丰原集团生物基材料发展高端研讨会在蚌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司司长王伟,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士成,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王天凯,市长王诚,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启望,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会上,丰原集团董事长李荣杰介绍了企业生物基材料发展现状及战略规划情况。王伟、蒋士成、王天凯和各位专家、企业代表围绕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政策和思路、生物基纤维材料技术与趋势、丰原集团发展需求与交流等议题开展研讨,大家对丰原集团生物基新材料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在做好政策支持、加强研发创新、积极推广应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诚代表蚌埠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为蚌埠产业发展积极出谋划策表示诚挚感谢。他在发言中说,加快新材料产业发展,是蚌埠新时代加速腾飞的产业之翼。蚌埠是全国文明城市、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城市、淮河生态经济带区域核心城市,也是安徽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淮河流域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秉承老工业基地的深厚底蕴,坚持工业强市和创新驱动战略不动摇,努力突破“卡脖子”技术、布局“全链条”产业、打造“万亿级”基地、开展“引领性”推广,着力推进硅基、生物基双轮驱动,“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诚表示,对于蚌埠而言,“创新之城·材料之都”是我们的产业发展目标,我们也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新材料产业基地。衷心希望与大家齐心协力,共商产业合作,共筑产业链条,共建产业联盟,共推生物基新产业蓬勃发展。衷心希望与大家并肩携手,共同发掘生物基新材料替代潜力、探索生物基新材料先进性能、支持生物基新材料推广使用,让蚌埠生物基新材料成为推动绿色发展的基础性材料,共助生物基新产品全面应用,更多造福千家万户。衷心希望与大家精诚合作,蚌埠将大力践行“三个一切”服务理念,持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不断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为开创生物基新材料发展美好明天厚植丰沃土壤。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李扬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