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 创新

跨区域跨行业跨企业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联盟成立

时间:2021-10-09 09:18

  近日,蚌埠市跨区域、跨行业、跨企业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联盟成立,旨在拓展不同区域、企业、行业创新工作室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

  当日的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讨论通过《蚌埠市跨区域跨行业跨企业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联盟章程(试行)》、联盟理事会领导机构名单后,联盟成员单位代表依次上台签订了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联盟协约书。

  据了解,多年来,市总工会一直高度重视抓好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全市已建成的7家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61家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充分发挥示范引领、集智创新、协同攻关、传承技能等功能,有效带动了本单位的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和职工技能素质提升,并产生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联盟成立标志着我市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将进入到由“单打独斗”到“联合作战”的新发展阶段。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江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