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 创新

蚌埠三个创新创业项目省级大赛上获奖

时间:2021-10-20 09:12

  近日,第十一届“创青春”安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市入围决赛的《L乳酸分离专用高速卧式螺旋卸料沉降离心机项目》等3个项目分获一、二等奖。

  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此次大赛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经信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乡村振兴局共同主办,大赛由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省青年创业者协会共同承办。

  大赛启动以来,共吸引300余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项目分为科技创新组、乡村振兴组、互联网组、社会企业组。最终,40余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我市入围的《L乳酸分离专用高速卧式螺旋卸料沉降离心机项目》荣获科技创新组一等奖(第一名);《酱人酱心》、《功能谷物产业化应用》两个项目均荣获乡村振兴组二等奖。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江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