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 金融

总投资超11亿元汽车零部件项目落户怀远

时间:2021-08-30 08:47

  8月28日上午,怀远县举行汽车零部件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超11亿元的诺博汽车零部件项目正式落户怀远。

  此次签约的诺博汽车是长城汽车全资子公司,深耕汽车零部件行业超过27年,综合实力雄厚,技术水平先进。诺博怀远项目规划为全能力覆盖的研发中心、试验中心以及智能制造车间等,总建筑面积超11万平方米,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超过20亿元,带动就业超2000人。同时,怀远项目将作为诺博汽车在南方地区的零部件中心基地,将辐射华东、华南、华中地区长城汽车各主机厂及周边理想、上汽等整车客户。

  汽车零部件产业是怀远县主导产业之一,经过多年培育,目前全县共有汽车零部件及其关联企业40余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6家。2020年,全县汽车零部件产业实现产值约150亿元,增长17.2%,占全县工业总产值的20%左右。此次,诺博项目的落地,必将对怀远做大做强装备制造及汽车零部件产业,打造皖北重要制造加工基地,加快形成优势产业集聚区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力。项目签约仅仅是服务企业、合作共赢的开端。签约仪式上,怀远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尽心尽力当好服务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认真落实项目建设主体责任,集聚资源、集中精力,加快启动项目实施,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年福烨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