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 金融

佳先股份荣获国家绿色工厂认定

时间:2021-09-16 09:34

  9月15日,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朱文玮理事长一行到安徽佳先功能助剂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绿色化改造及节能减排等方面情况。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企业通过加强能源管理、优化用能结构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绿色发展举措,于2020年荣获国家绿色工厂认定。

  据悉,佳先股份自成立以来,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和灵魂,努力引进和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促进科技创新,加大采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工艺的力度,加快高附加值产品的开发,通过技术升级、降本增效,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巩固公司在细分行业中的优势地位。在产量逐年增加的情况下,企业能源消耗量稳中有降,退市进园项目在危废减量化及资源化综合利用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一行表示,佳先股份作为中塑协成员单位,在PVC无铅化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树立了绿色生产、诚信规范的行业典范,特别是在细分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通过退市进园项目得到进一步巩固,生产工艺得到进一步提升,安全环保能力得到加强。下一步,中塑协将进一步加深与佳先股份的合作与交流,携手加快我国PVC无铅化进程,推动行业绿色发展。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张婷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