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 金融

蚌埠俩青年企业家长三角青商“市县行”活动展风采

时间:2021-10-25 09:17

  一位作为安徽省青年企业家代表,与张家港市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一位代表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在会上作交流发言。近日,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我市青年企业家陈争上、沈云旌在长三角青商“市县行”活动中,大放光彩。

  据了解,作为2021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的重要内容,10月15日,长三角青商“市县行”活动在张家港市举行。高峰论坛目的在于贯彻长三角一体化重要部署,汇集优秀青年企业家们的青商力量,展现长三角地市经济发展活力和良好投资环境,共同助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在长三角青商“市县行”活动中的张家港城市推介会上,我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一手创建了安徽省争华羊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陈争上,作为安徽省青年企业家代表,和来自其他两省一市青商会(青企协)的代表一起,与张家港市的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活动的交流发言环节中,我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在第十一届“创青春”安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一等奖的沈云旌,代表安徽省青年企业家,登上讲台作了现场交流发言,展示了珠城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夺目风采。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江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