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 科技

37名知识产权专家上岗

时间:2022-11-15 10:17

  记者从蚌埠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近日,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上岗,聘期三年。

  据介绍,此次受聘的37名专家来自高等院校、企业等多个行业,涵盖多个技术领域。受聘期间,受聘专家根据工作需要,将参与在“研究和拟订地方知识产权法规、规章、政策以及地方、行业和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知识产权项目的评审、评价、评估、评标、评奖、验收;重大研发、经贸、投资和技术转移活动的知识产权论证和预警研究;知识产权侵权判定,疑难知识产权案件或涉外重大知识产权纠纷与争端研究讨论”等方面,提供专家意见和技术保障;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信息利用服务和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教育培训活动,为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以及知识产权文化建设提供公共服务等。

  近年来,蚌埠市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服务全链条中不断探索新经验、新做法、新机制,知识产权创造能力、保护水平、运用效益持续提升,创新主体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大幅提高。下一步,蚌埠市知识产权专家库将充分发挥智库资源优势,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知识产权营商环境,提升知识产权管理、创造、运用、保护和服务能力起到积极作用。(融媒体记者 何沛 通讯员 王婷婷)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王婷婷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