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图片新闻

“新时代、新蚌埠”摄影艺术展开幕

时间:2023-12-18 09:45

  12月15日上午,“新时代、新蚌埠”摄影艺术展在蚌埠市文学艺术中心开幕。

  本次摄影展以“新时代、新蚌埠”为主题,遴选了我市摄影家们近年来在蚌埠重要文化地标、城市标志性建筑、自然风景区,代表性企事业单位,重大事件和重点工程现场,深入采风后拍摄出的优秀摄影作品100余幅,通过艺术化的组合、主题化的编排,辅以诗意的标题或文字呈现给市民。展览分为“古韵今风”“秀色无疆”“时代芳华”三个部分。

  “为更好地完成这次大型展览任务,我们紧紧围绕‘新时代、新蚌埠’这一主题,先后组织40多人,深入工厂、农村、田间、地头,记录下我市各个地标建筑、文化景观、自然风光,参与拍摄了共2000余幅作品。”蚌埠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袁同非表示。

  本次摄影展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文联联合举办,旨在帮助全市人民更好地了解我市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和突出的发展亮点,激发全市上下共同建设蚌埠、积极奉献蚌埠的热情和信心。(融媒体记者 尤靖文)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尤靖文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