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蚌埠市文化和旅游局荣获“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1-12-14 09:12

  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文化和旅游部日前联合发文,表彰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其中,市文化和旅游局荣获“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据了解,为表彰先进、凝心聚力,激励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对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市文化和旅游局以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为着力点,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抓手,不断探索、创新,围绕蚌埠文化旅游资源禀赋、结合文旅融合发展政策导向、瞄准游客文旅消费需求,重点发展创意设计、文化信息传输、文化产品设备制造、文化旅游等,积极推进文化产业与科技、旅游、工业、体育等产业的深度融合,精心谋划了95个文旅招商项目。其中包括大禹文化旅游产业园、《大禹》电影拍摄、大禹九州里等一批以大禹元素为依托的特色文旅项目,蚌山区“Z”字形历史文化企业长廊项目、龙子湖滨淮风光带等一批特色商业街区项目,中国玻璃小镇、海勤数字显示谷创新产业园、智能终端产业园、曹山工业设计小镇等一批工业旅游项目等。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