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摄影家走进“靓淮河”工程现场采风

时间:2022-12-09 09:56

  12月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水利局组织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到“靓淮河”工程现场采风,用镜头记录工程建设最新进展和淮河沿岸生态美景。

  活动中,30余名摄影家先后来到“靓淮河”滨河南路一期工程、“靓淮河”主城区淮河河道生态修复工程示范段等建设现场采风。大家边参观、边听介绍,纷纷举起相机、按动快门,用镜头记录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展示工程建设成果,一路收获满满。

  摄影家们纷纷表示,“靓淮河”工程建设着力打造“堤固、水清、岸绿、景美”的幸福淮河,让蚌埠主城区段淮河成为千里淮河一道亮丽的生态景观绿带。作为蚌埠市民,要用好手中的相机,记录淮河由治到靓的蝶变,捕捉两岸亮丽风景,讲好蚌埠故事,展示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融媒体记者 吴媛媛 通讯员 周朝)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吴媛媛 周朝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