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蚌埠市文体旅消费主题年活动启动

时间:2023-01-28 09:09

  1月20日上午,蚌埠市“过大年、促消费、享幸福”暨“2023年文体旅消费主题年”活动全面启动。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旅局主办,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和外事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乡村振兴局共同主办。现场发布了2023年我市春节期间文化体育旅游重点活动,全域精品文体旅智慧地图也正式上线;当天还发布了“蚌香百味”美食示范街、“蚌香百味”美食示范店、乡村旅游示范村、乡村休闲旅游示范点等评选结果,并为蚌山区华夏第一街、龙子湖区蚌埠徽商故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五河县赵庄村、禹会区禾泉农庄等获评单位代表颁奖。

  消费是经济运行的稳定器和压舱石。举办“2023文旅消费主题年”活动为扩大文体旅消费按下“快进键”,通过汇集“政府、平台、商家”三方资源,有力带动线上、线下两个场景。现场还开展了我市特色文体旅商品展销活动,旨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以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全方位激活文体旅消费市场活力,高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助力乡村振兴和幸福蚌埠建设。  (融媒体首席记者 靳瑾)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