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怀远

怀远第六届石榴文化旅游节开幕

时间:2020-10-16 15:31

  金秋送爽、榴果飘香。10月16日上午,怀远县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中国·怀远第六届石榴文化旅游节开幕。

  开幕式现场举行了文化展演、“石榴王”获奖单位颁奖,以及扶贫产品定向采购签约仪式等。在今年的石榴文化旅游节期间,怀远县以“石榴”为媒介,展示独具魅力的怀远石榴文化,促进县域旅游发展。

  据了解,怀远素有“石榴之乡”美誉,石榴栽植历史悠久、品质优异、久负盛名,2010年“怀远石榴”被评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任务,着力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截至目前,全县石榴种植面积达1.5万亩,年产量1500万公斤,培育出成果石榴酒、同昌生物、亚太石榴酒等多家石榴深加工企业,年生产系列石榴酒、饮料2.5万吨,实现年产值5亿元以上,怀远县石榴种植、加工、销售及石榴文化、旅游等全方位产业链亦初具规模。(记者 李旭 李学舜)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李旭 李学舜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