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首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时间:2023-03-31 09:43

  3月30日,由蚌埠市残联、蚌埠市人社局共同主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蚌埠市首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举行。共有来自各县区的9支代表队,70名选手参与角逐。

  本届竞赛项目多、覆盖领域广。设置了电子商务师、美甲师、保健按摩师、中式面点师、互联网营销师(直播销售员)、裁缝、广告设计师、插花花艺师等9个竞赛项目。本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也是即将举办的全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的选拔赛。

  “竞赛展示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和‘能工巧匠’的精湛技艺。”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是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检验技能培训成效的重要手段,也是激励残疾人学习技能促就业、促创业的助推器。(融媒体记者 阎然)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阎然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