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举行 黄晓武操龙灿倪建胜杨森在蚌埠分会场聆听报告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举行
黄晓武操龙灿倪建胜杨森在蚌埠分会场聆听报告

时间:2022-11-07 08:22

  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11月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合肥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宁吉喆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郑栅洁主持会议。市领导黄晓武、操龙灿、倪建胜、杨森等在蚌埠分会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结束后,市委书记黄晓武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黄晓武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蚌埠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黄晓武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宣传宣讲、调查研究等工作,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当前工作,从党的二十大报告里找思想、找方法、找路径,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压茬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等重点工作,在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胜的基础上,科学谋划好明年和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工作,持续巩固向优向好的发展态势。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推深做实“四级书记”带领万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施好十项暖民心行动,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不足,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建设幸福蚌埠。(记者 李扬/文 陈昂/图)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文 陈昂/图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