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全椒县图书馆

全椒图书馆:闭馆不停工 线上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22-03-18 17:23:37

  中安在线滁州讯 鉴于全椒周边疫情形势严峻,全椒县图书馆于3月13日下午临时闭馆。原定13日下午在馆举办的“日有所诵”少儿阅读活动临时调整为线上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10组亲子家庭参与其中。

  阅读推广老师以直播的形式与小读者们互动,带领小读者们共同精读绘本《怕浪费婆婆》。通过阅读绘本故事,小读者不仅懂得了应勤俭节约的道理,还学会一个写作的小技巧。

  这次活动得到不少小读者和家长的好评,有家长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以后一定会带着孩子多参与。也有家长表示,线上的活动更加方便,不用舟车劳顿去图书馆一趟。

  据馆员了解,在临时闭馆期间,全椒县图书馆将继续依托互联网开展线上活动,让读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公共文化服务。读者只需要关注“全椒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就可以接收活动预告。

  闭馆不停工,除筹备线上活动,馆员依旧做好书籍盘点、图书整理和上架工作。此外,全椒图书馆利用闭馆时间开设图书馆员培训课程,旨在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李袁颖)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陈学银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