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十字镇

全椒县十字镇:“扫黄打非·护苗”行动走进“复兴少年宫”

时间:2022-08-23 15:17:32

  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近日,在全椒县十字镇十字村“复兴少年宫”通过开展暑期文化活动,提高少年儿童鉴别能力,守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活动当天,在老师和志愿服务者的带领下,帮助孩子们学习“如何鉴别正版、盗版书籍”、辨别有害信息等内容并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籍,和小伙伴们相互交流读书心得。并号召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书香假期,以满满收获迎接新的学期。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者向家长们发放“扫黄打非”宣传页和相关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册,并对在场家长进行“扫黄打非”知识普及,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护苗”行动的意义。志愿者倡议要向孩子们推荐优秀少儿读物,鼓励孩子们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号召大家自觉抵制盗版,远离不健康书刊,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青少年儿童辨别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的能力,提高对“扫黄打非”的深刻认识。接下来,十字镇将持续开展“扫黄打非·护苗”行动,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文化环境。(石苗苗)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