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滁州市宝山幼儿园开展庆“三八”爱妈妈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09 11:40:15

  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心怀感恩之情,除了接受爱,更懂得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去表达爱、付出爱,3月8日,宝山幼儿园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让孩子们在感恩中收获,在关爱中成长。

  节日是对幼儿开展感恩教育的良好契机。为了让孩子们了解三八妇女节,感恩爱的付出,传递爱的温暖,各班级开展了“三八”节主题教育,以各种不同的形式让幼儿感知节日,各班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感恩中收获,在关爱中成长,让爱的种子在孩子的内心生根、发芽,开出爱的花朵。

image.png

  爱的礼物

  孩子们用灵巧的小手制作花束、包包等精美礼物,要为妈妈送上纯真美好的祝福,孩子们认真、开心的样子是世上最美的画面。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懂得了如何去关心身边每一个为自己健康成长默默付出的人,并让孩子们更进一步地感受和体验了节日的意义,传承了孝敬长辈的传统美德。(李树花)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