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3-03-16 15:11
  • 来源: 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民国防观念,营造浓厚的双拥共建氛围。3月15日上午,来安县双拥办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具体承办了“滁州市国防教育进校园暨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主题活动。活动设主会场一个,分会场一个,具体有宣传牌展示、文艺演出、专题讲座、瞻仰烈士纪念设施、参观武器装备展示园等内容。

图片1.png

图片2.png

  宣传展板向学生们介绍了双拥运动的起源和重大意义,《罗司令赔衣裳》、《送你一朵小红花》等文艺节目融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充分展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为现场600余名高中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和双拥工作思政课。在半塔镇分会场组织部分中小学生参观了省级国防教育基地皖东烈士陵园和军事博览园,通过专题讲座和参观学习,使学生们不仅接受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营造了献身国防的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激发了全民爱国拥军热情。

图片3.png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市委常委、滁州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吴晓峰,市教体局局长王玉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厉作仁出席活动,县委书记杨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洪,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杨平,县人武部部长赵兵以及市县全民国防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活动。(张龙云)

编辑: 蔡梦乔
推荐阅读
3000万辆汽车背后的安徽力量


发布于2024-04-28 06:50:3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