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滁州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进实验小学

时间:2023-03-20 08:42:16

  为了帮助小学生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走进学生头脑,感受祖国的伟大,听党话、跟党走,3月16日,滁州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好人”宣讲团专题宣讲报告会在滁州市实验小学举行。“中国好人”、滁州市道德模范许朝垠参加了本次宣讲。
  “有这样一首歌,在大地上传播,在心里头铭刻。它融入了我们的生命,融入了我们的血液;它是迷路时的星座,它是前进时的火炬”,宣讲活动在学生们带来的朗诵《有一首歌》中拉开帷幕。接着,同学们观看了视频短片《皇甫山:四代人的绿色守望》。视频讲述了“中国好人”、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高青旺、高红一家四代人,60个春秋坚持不懈植树造林,让荒山变成林海的动人事迹。随后“中国好人”、滁州市道德模范许朝垠为该校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许朝垠运用生动风趣的语言和精美的课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宣讲,从党的二十大深远意义、百年沧桑、伟大创举、强国有我四个方面讲解。
  最后,全体师生们在许朝垠的带领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结束了整场宣传。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