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滁州市宝山学校与扬子派出所开展警校共建活动

时间:2023-03-29 14:32:00

  为推进依法治校,加强全体师生的法制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知法守法意识,推动平安法治校园建设,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3月28日,滁州市宝山学校党总支书记许建、校长黄守荣、副校长陶彩柱一行,来到扬子派出所开展警校共建活动。

image.png

  许建和黄守荣就宝山学校目前办学情况、校园周边存在的问题及学校法制建设等方面与扬子派出所所长吴学勇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就如何结合我校实际,加大法制进校园方面进行了商谈。随后,许建向吴学勇递送了法治副校长聘书,陶彩柱向吴学勇递送了学校家委会顾问聘书,黄守荣与吴学勇签订了警校共建协议。吴学勇表示,作为学校的法治副校长将致力于学校法制教育工作,定期到学校为全校师生进行法制教育宣传,为学校的法制建设、法制宣传、校园周边环境的净化尽心尽责,为师生构筑安全墙。

image.png

image.png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开展法制、安全等系列教育活动,加强校风建设,打击校园暴力,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法治校园、和谐校园、平安校园。(陶彩柱 徐满意)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