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滁州市宝山学校:家校携手共护“舌尖上的安全”

时间:2023-03-31 16:43:51

  为合力搭建家校共育平台,发挥家长成为学校办学“好伙伴、好监督、好助手、好参谋、好朋友”五好作用,促进家校共育健康发展,3月23日—29日,滁州市宝山学校分别组织中、小、幼三学部家委会成员进食堂活动。

image.png

  副校长陶彩柱向家委们简要介绍学校食堂管理模式、食材检验制度、餐前准备等情况后,家委们进入食堂,仔细检查各学部食堂就餐环境、厨房卫生、留样记录、备餐程序、食材存储等情况。副校长王玮、王颖,幼儿园园长陈娟分别就小学、中学、幼儿园学生的菜谱制定、就餐组织、就餐习惯养成、餐后活动等方面向家委们作了详细说明。总务处主任李敦玉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逐一解答。

  中午,家委们在食堂和陪餐教师共同就餐后,各年级孩子在教师的带领下有序进入食堂就餐。家委们迫不及待地分头观察孩子们的就餐状态,情不自禁将孩子们的午餐瞬间拍照、拍视频发家长群。午餐后,家委们又进班查看孩子们午休情况。

image.png

  活动结束时,家委们纷纷表示,学校食品安全和孩子在校的就餐品质一直是家长们关注的热点,感谢学校为家长搭建的平台,感谢老师们对孩子无私关爱,学校餐食卫生可口,就餐组织有序,看到学校领导、教师和孩子们同餐同食,心里非常踏实,他们会将在食堂的所见、所闻、所感传递给对孩子就餐有顾虑的家长,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image.png

  学校党总支书记许建、校长黄守荣在听取家委们的反馈意见后代表学校表示,以后还将邀请对孩子就餐有顾虑的家长来食堂体验,希望家长能成为学校办学的“合伙人”,将继续本着 “阳光、公开、透明”的原则,办好宝山学校食堂,随时接受家长们的监督。(吴继梦 江月 左佳蓉 魏东镇)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