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凤阳

为民解忧“回头看”

时间:2021-08-17 08:28:41

  “我心里的气消了,也没有了后顾之忧,太好了!你们巡察组是真正干实事的”。近日,信访人小刘在和凤阳县委巡察组工作人员的通话中发自内心地为对方点赞。

  今年,凤阳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县城管执法局时,工作人员对部分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信访件办理情况进行了回访、对信访人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走访和实地察看,小刘就是被走访的信访人之一。

  去年5月份,家住凤阳县府城镇新城区丁香花园小区的小刘先后分别向相关部门反映举报,该小区北门附近烧烤店夜间店外经营、噪音扰民,油烟污染小区环境。县城管执法局对该信访件进行了处理,依法责令当事人进行整改,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走访中,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烧烤店、仔细了解相关情况,通过电话与小刘进行了沟通,告知他目前烧烤店已迁移到旁边另一处,重新进行了设计装修,强化了隔音效果,装有油烟净化专用装置,使用正常且排烟接入地下管道。针对问题处置时效性问题,巡察组工作人员也与小刘作了耐心细致的交流,使小刘明白了行政执法需要一定的程序流程,需要一定的时间。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小刘表示:“经过你们巡察组的解释,让自己也了解了行政执法的环节过程,原先的误解也消除了,特别感谢你们巡察组!”(王淑清 张伟)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