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清流街道:送学进企业 以学促发展

时间:2021-01-07 09:40:50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进一步推进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2021年新年伊始,清流街道“两新”指导站积极行动,组织11名党建指导员对辖区92家非公企业和21家社会组织开展走访调研行动。

图片4.png

  1月5日下午,三岔路社区党委书记李杰和社区党建指导员一起来到滁州市宏达模具生产车间,为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党员送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书籍。在实地走访中,李杰与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成产经营、疫情防控等情况,共同探讨下一步党支部提升方向和计划。

图片5.png

  街道“两新”指导站希望通过这次走访调研活动,帮助辖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员学习常态化等,推动党建工作和企业经营同频共振、共融共进。(李然)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