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马厂镇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比赛

时间:2022-12-08 16:47:5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宣讲方式,丰富宣讲手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椒县马厂镇落地见效,12月7日,马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马厂镇志愿服务支队联合镇关工委举办了马厂镇“阔步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比赛活动。

image.png

  本次微宣讲比赛活动由镇包村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担任评委,吸引了政府新晋人员、镇村青年干部等6名选手参加比赛。各位选手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聚焦新时代基层治理、青年工作、时代发展和社会变化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学习,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故事、饱满的热情回顾了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展现出了马厂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优秀成果。整场宣讲比赛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个人感悟,既“走心”又“入心”。

image.png

  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感召身边人。来自“马厂镇红色村”岗杨村的选调生潘欣宇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讲述,围绕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娓娓道来,让大家看到了新时代中国发展的伟大历史。通过宣讲呼吁大家,扬帆再出发,在“平凡”的基层一线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小切口展示大主题,小故事讲述大道理。一个个或激情澎湃,或颇具感染力的宣讲,讲出了“百姓味道”与“时代味道”,让听众在春风化雨中感悟理论宣讲的魅力,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刻内涵。

  经过认真评审,岗杨村选调生潘欣宇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脱颖而出,将代表马厂镇参加全椒县比赛。

image.png

  据悉,此次活动创新宣讲方式,丰富宣讲手段,不仅展现了全镇各级党员、群众对党的忠诚与热爱,更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群众特别是青年党员奋发有为、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马厂镇通过微宣讲比赛遴选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精干力量,组建马厂镇青年干部宣讲团,并适时开展全镇微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村、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工地。同时,注重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持续擦亮“马上有你”红色茶社微宣讲品牌,让党的理论政策深入人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岗集落地见效。(张若涵)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