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工行池州分行开展“文明过节 幸福过年”关爱员工活动

时间: 2021-02-09 19:46

  为迎接2021新春佳节,助力旺季营销活动,充分展示广大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质,营造昂扬向上、奋发进取、全员参与的团圆喜庆氛围,将二级分行党委对广大员工的关心关爱传达到员工中,在经济新常态下更好地凝聚全行员工力量,工行池州分行工会按市行党委部署积极开展“文明过节  幸福过年”关爱员工活动。

  共同抗疫,文明过节。为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总省行防疫有关措施。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新风,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新春佳节。近日,市行工会向全行职工发出“共同抗疫  文明过节”倡议书。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遵守相关规定,提倡“就地过年”、“居家过节”“非必要不返乡”,共同防疫,平安过年。树立良好文明风尚,移风易俗,文明过年。倡导科学健康的餐饮习惯,健康饮食,勤俭过年,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孝老爱亲,弘扬家风,倡导现代家庭文明观念。倡导低碳文明出行,绿色环保,清新过年。倡导“网上拜年”,积极参加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传递正能量。

  救急帮困,扎实做好关心关爱困难职工生活工作。 市行工会为落实好上级行党委和工会组织关心关爱员工、做好特困员工救助帮扶工作的指示精神,不断完善困难救助保障机制,持续加大对困难员工的帮扶力度,关心关爱困难职工生活和工作,在总行救助的基础上,市行工会经费配套救助金进行帮扶,提高对员工困难的响应速度和救助效率,根据困难程度不同,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救助困难员工共34人,其中在职人员21名,退休人员13名。工会组织深入开展困难员工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向他们转达各级行党委的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总、市行特困救助金12.5万元于春节前发放到每一位困难员工手中,确保救助资金落实到位,帮助员工解决生活困难,过上祥和喜庆的春节。

  开展节日慰问,坚持节俭文明幸福过春节。各基层工会征求员工意见,精心挑选采购员工需要的春节年货,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相关财经纪律,又保障了员工按规定享有的正常福利待遇,让员工在感受到浓厚年味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 。同时利用邮箱、网讯、微信等平台,向全行员工送去新春祝福,倡导绿色消费理念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绿色节俭、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让大家感受工行大家庭的幸福和温暖,以更积极的战斗力投入旺季营销活动,凝心聚力开启2021年发展新征程。(吴艳)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吴艳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