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工行池州分行开展辖属网点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时间: 2021-02-06 01:09

  2月1日-3日,工行池州分行渠道部总经理和纪委办主任一行前往辖属各支行网点,重点就网点疫情防控和客户服务工作开展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通过现场突击检查了网点进门防疫提示是否到位;网点入口处消毒、扫码、测温、访客登记管理执行是否到位;网点员工及保安上岗服务是否严格佩戴口罩,对到网点客户是否劝勉其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等。

  检查组强调,营业网点是对外服务的第一窗口,人员多、流动性大,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严守“网点入口安全关”,做到防疫管理、客户服务双到位。

  最后,检查组一行和支行主要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落实《关于强化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扎实细致地做好当前网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网点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位、防控措施到位、人员执行到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守土履责、守土尽责。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