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省行保卫部到工行池州分行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 2021-02-06 01:09

  1月29日,省分行元旦春节安全管理第五检查组在工行池州分行安全保卫部总经理陪同下到支行网点进行安全保卫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调取监控录像、调阅监控日志、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检查了支行安全保卫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监控视频使用和维护情况,安全防范硬件设施的使用和管理情况,安保制度是否落实执行,执行制度方面是否责任到人,是否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登记,有无必要的文字和照片记录。检查组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对安保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通过此次安保检查,进一步提升工行池州分行的安保意识,完善了安保工作流程,为全行业务的安全运营提供了坚实保障。(方志文)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方志文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