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工行池州分行张军纪委书记主持召开分管专业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2-20 21:24

图片1.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行党委(扩大)会议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和旺季营销的监督力度,持续督促全辖各级管理人员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全力支持各单位开展工作,2月19日上午,池州分行纪委书记张军主持召开分管(协管)专业工作会议。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春节期间全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内控案防工作、安全生产、关心关爱员工、今年团青工作计划和主要活动安排等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纪委书记张军对各专业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突出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要将普惠金融、对公存款、房抵e分期等业务纳入重点监督;同时,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效、推进全行经营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抓住关键、突出重点,认真做好案件防控和“两项排查”工作,抓好反洗钱基础工作。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2021年安全生产暨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总省行安全生产制度办法,坚持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各部门负责人作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保障全行员工人身安全和国家财产安全,保障安全运营。

  突出员工关心关爱,弘扬工匠精神。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工会、团委要加强组织、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多增强职工凝聚力、有益职工身心的文体庆祝活动,发挥工会组织团结引领作用和群团组织的优势,配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青年员工业务技能比赛,加强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桂育松)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桂育松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