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工行池州分行集体审议总行2021年特困员工救助工作

时间: 2021-09-03 16:28

  为落实好总省行党委“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强对困难员工的救助帮扶,8月27日上午,工行池州分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欧小鹏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审议申请2021年总行特困员工救助工作,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了工会办负责人对《池州分行开展2021年特困员工救助工作方案》解读及前期申请救助总省行审核工作的说明,对各基层工会评议上报的36名申请特困救助员工情况及以往救助情况一一介绍,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退休困难员工家庭情况等,全体委员一致认定重点救助对象是近年来员工本人患重大疾病,以及员工配偶、子女、父母患重大疾病,因治疗开支巨大造成生活困难等;认定的标准要体现“突发性”,统筹考虑,确保救助精准,把救助资金真正用在最困难、最需要救助的员工身上。

  经全体委员初步审议,拟对1名二类特困员工(总行精准救助),25名三类特困员工(含退休人员8人)实施总行特困救助,以签报形式报工会主席同意,并进行不少于五个工作日公示。公示结束,特困救助系统发起流程审核后,将慰问救助金发放至困难员工手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总省行党委的关怀和工行大家庭的温暖。(吴艳)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吴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