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西电东送”池州段跨江贯通

时间: 2022-09-19 08:20

  9月16日,白鹤滩至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白浙线)池州段顺利完成长江大跨越放线作业,标志着白浙线池州段长江大跨越线路贯通。白浙线是我国实施“西电东送”战略的重点工程,送端连接目前世界在建最大水电站白鹤滩水电站,受端位于杭州临平区浙北换流站,线路全长2140.2公里。

图为当天在池州市长江边,安徽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施工人员在300多米高空进行特高压跨江放线作业。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杨海波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