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工行池州分行前往辖属支行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0-29 12:07

  10月24日下午,工行池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科伟前往辖属东至支行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行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会。

图片 1.png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工行池州分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努力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东至支行要深刻把握当前经营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做好应对各种复杂局面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要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切实把年末收官及旺季谋划等各项工作抓紧抓好。(通讯员 王玉乐)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