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决定2月24日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金庆丰主持

时间: 2021-02-24 08:13
  2月23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吉苗、张瑞中、程国清、樊泽明、王家莹及秘书长徐树生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张泽民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月24日召开,会期半天。建议议程为:一、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二、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的报告;三、其他。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了关于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议题安排、重点工作分解、专题讲座计划的报告;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代表工作计划(草案);听取了关于2021年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草案)初审意见的报告、关于确定市政府部分工作部门向市人大常委会书面报告2020年度工作情况的报告;研究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和有关副秘书长工作分工。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石泽丰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