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消防卫士守护平安春节

时间: 2021-02-24 08:38
  记者从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截至2月22日7时,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共接警出动238起,其中火灾扑救警情94起(其中成灾的火灾有12起,其他82起火情均为绿化带、垃圾桶、树木等轻微火情),抢险救援警情93起,社会救助警情51起。节日期间,全市未发生有影响的火灾事故,消防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节日期间,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严格执行主官带班、24小时值守和首战四车调派制度,坚持每日一调度,及时掌握全市执勤战备和社会面火灾防控情况;坚持关口前移,在九华山景区、大型综合体等重点场所和区域,开展流动执勤、动态巡逻、驻点值守,边熟悉、边检查、边宣传,全天候、全时段巡查检查,确保重点区域消防安全;坚持每日派出11个检查组,深入辖区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累计检查社会单位309家,发现隐患102处,督促整改火灾隐患97处,责令三停单位2家,行政处罚6家。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短信等方式发布消防安全提示信息,切实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为群众欢度春节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潘选玮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