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2020年度市直单位党组书记抓机关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召开

张杰华出席

时间: 2021-02-26 09:26
  近日,池州市召开2020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杰华指出,过去的一年,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大力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从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张杰华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建设政治机关、打造模范机关,当好“三个表率”。要带头对标对表、带头深化学习、带头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服务中心大局、大抓基层基础、强力正风肃纪,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紧紧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层层传递压力、压实责任、落实任务,扎实开展“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12位党组(党委)书记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对2020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测评。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施直轩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