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分别在九华山和石台举行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分别在九华山和石台举行

时间: 2021-04-13 09:01

  4月12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分别在九华山风景区和石台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姚红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刘晓艳分别在两地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从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目的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进一步强调了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的重大意义。

  两地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铁心跟党走的自觉行动,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报告会后,市委宣讲团成员还深入当地工程施工现场、学校,与基层干部群众和青年学生交流座谈。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石泽丰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