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一批交通水利重大工程列入省近期行动计划

时间: 2021-05-06 09:10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印发了《安徽省交通水利重大工程建设近期行动计划》。池州市一批重大项目名列其中。

  这些项目中,池州至黄山高铁、池州港东至经开区铁路专用线、G0321德州至上饶高速公路池州至祁门段、秋浦河航道整治和池州九华山机场改扩建等5个项目纳入续建项目计划;合肥至池州铁路、池州港梅龙港区公用码头、池州港乌沙港区公用码头、池州长江公铁大桥、长江干流安徽段治理工程等5个项目纳入新开工项目计划。其中,合肥至池州铁路和池州长江公铁大桥将于2022年开工建设。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李玲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