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市非公企业(小个专)综合党委池州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池州市非公企业(小个专)综合党委
池州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时间: 2021-05-10 10:41

  全市广大个体工商户和民营企业,全市“小个专”基层党组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是全体市民的共同心愿,全力建设池州文明城市形象,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是我们每个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为展现池州市的精神文明新风貌,展示广大个体工商户和民营企业,“小个专”基层党组织的新形象,在此,我们谨向大家发出倡议:

  文明经营,做提升城市形象的参与者

  自觉践行“门前三包”责任制,保持经营场所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不乱摆乱放物品商品,不乱停放车辆,自觉使用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规范服务,身体力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充分展现“小个专”的精神风貌和文明形象。

  诚信经营,做提升城市信誉的践行者

  通过协会号召及“小个专”基层党组织引导,企业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服从监督管理,自觉履行对消费者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做到证照齐全、亮照经营、明码标价,公平参与市场交易,杜绝欺行霸市、强买强卖、哄抬物价等违法违规行为。通过落实“三亮”、“小个专”党建示范街、红色引领示范点等活动,充分发挥“小个专”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经营户的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街区企业诚信经营,打造“诚信池州”。

  创新服务,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者

  结合企业经营的特点,创新服务内容,争当创城的宣传者。如:企业在短信服务、上门服务等过程中,拓展服务内容,让创城宣传进入万家;餐饮行业通过餐前宣导,号召市民倡树新风,推行文明餐桌行动、推行就餐礼仪、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倡导使用“公筷、公勺、分餐夹”,爱护环境、促进资源回收利用,做好垃圾分类,倡导文明新风,打造美丽城市;店铺通过各种形式的门店公益广告宣传,扩大增强全民参与的氛围;通过结合企业经营活动穿插文明创建内容让创城深入人心。

  服务公益,做践行爱与责任的传播者

  积极组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致富思源、扶贫济困、扶弱助残、尊老爱幼,建设优秀的企业文化,展示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践行爱与责任。

  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携手同行,为打造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让社会更和谐,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幸福!

  池州市非公企业(小个专)综合党委

  池州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

  2021年4月30日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