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就业帮扶,同心圆梦”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时间: 2021-05-17 09:22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促进残疾人就业,5月14日,池州市召开2021年“就业帮扶,同心圆梦”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池州市40家用工单位以及150余名待业残疾人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市残疾人联合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参会的用人单位提供了包括行政助理、文员、宾馆服务员、保洁员、手工操作、保健按摩等十余种岗位。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专场招聘区和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区、职业指导区、高校残疾毕业生服务区,旨在为残疾人提供就业政策、创业政策、残疾职业指导等咨询服务,同时也为企业招聘提供场地和配套服务。经过面试以及对岗位工作的了解,现场共有127名残疾人与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其中29名残疾人达成就业协议。

  通过参加此次招聘会,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可以抓住良机,积极应聘,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同时,各招聘单位也可以发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优秀传统,选贤举能,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梦想。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梁时梅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