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市“举旗帜·送理论”建党百年专题宣讲昨启动

时间: 2021-05-18 08:57

  5月17日下午,池州市“举旗帜·送理论”建党百年专题宣讲首场活动在贵池区池阳街道古舜社区举办。

  为扎实推进池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在社会上广泛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近日,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组织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建党百年专题宣讲。本次专题宣讲主题为: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宣讲革命先烈、英雄模范、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和池州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的生动实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据了解,本次专题宣讲面向池州市广大干部群众,采取集中宣讲和微宣讲巡讲两种形式进行,共计35场左右。自5月份开始,持续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建党百年专题集中宣讲;“七一”前后,组织“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比赛优秀选手和部分道德模范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学校、企业等基层单位进行巡讲。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李玲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