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市厅级离退休干部赴贵池区参观考察

时间: 2021-05-19 09:06

  5月18日,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池州市厅级离退休干部赴贵池区党性教育基地参观考察。

  老干部一行先后来到马衙街道新四军七师沿江团团部旧址纪念馆、秋江街道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进行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干部们通过聆听讲解,驻足观看图画、雕塑和实物,重温了当年在中共沿江中心县委领导下军民并肩战斗、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深刻感受革命的艰辛和伟大。老干部们还一起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沿江烽火》,通过影像的方式更深刻地了解沿江军民抗日的峥嵘岁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前,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老干部们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干部们表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十分重大。大家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潘选玮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