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刘明心入围首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名单

时间: 2021-10-22 09:16
  10月18日,首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入围名单出炉,安徽尔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明心上榜。

  2014年,27岁的刘明心返乡创业,注册了东至县松林生态种养家庭农场,主要从事农产品生态种植、生态养殖,农家乐休闲、共享农业、体验农业等。2017年任安徽尔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进行农业资源整合和镇域田园综合体“泥溪模式”的实践与探索。2018年底开始运营镇域农业供需链服务平台项目,帮助农民线上销售农产品,帮助城市居民买健康溯源的农产品。2020年建成首个实验镇域资源仓、首条冷链物流保障专线、服务合肥40多个城市社区。累计带动家乡贫困户脱贫200余人,帮助40多人就业,助力村集体增收20余万元。曾获池州市“脱贫攻坚优秀青年”等荣誉。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