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水域救援应急拉动演练

时间: 2022-05-25 08:41

  近日,池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水域救援拉动演练,提升消防救援队伍抗洪抢险快速反应能力。

  支队全勤指挥部下达拉动集结命令,清溪消防救援站、永明路特勤站及园区消防救援站3个水域救援分队在主城区参加拉动演练,各县区消防救援站水域救援分队通过视频线上开展拉动,各单位在接到命令后迅速集结并向支队汇报集结情况。拉动演练中,支队主官率全勤指挥部对各消防救援站集结情况、水域救援个人防护、水域救援器材装备及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点验。随后,按照既定演练内容,组织对橡皮艇、手抬机动泵、救生抛投器等器材装备进行了实地测试。对不同被困位置、不同气象条件以及特殊环境下的救援措施、装备选择、注意事项、作战安全等进行了现场讲解。演练中,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行动迅速、操作有序、密切配合,检验了水域救援专业队快速响应、高效处置的实战能力,圆满完成各项科目演练任务。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