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20名青少年入围省气象小标兵决赛

时间: 2023-03-17 09:34

  近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由安徽省气象局、安徽省气象学会主办的2023“安徽省气象小标兵”海选活动晋级名单公布,全省40名晋级决赛名单中,我市有20名青少年入选。3月11日,他们参加“2023安徽省气象小标兵”活动训练营,3月18日参加省级决赛。

  本次大赛全省有近220名青少年参与,在市气象局、市科协和市气象学会组织动员下,来自贵池区、石台县、青阳县城乡的23所学校,120余名青少年参加了活动,其中最小参赛选手5岁。3月中旬,市气象局、市科协、市气象学会将举办评审会,评选池州市“2023气象小标兵”,并对获得“希望之星组”和“雏鹰展翅组”的前5名颁发“池州市2023气象小标兵”证书。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记者 杜龙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