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市举办乡村振兴产才对接会

时间: 2023-03-30 10:45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提升乡村振兴人才支撑能力,促进全市九华黄精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池州市人才缤纷周“工匠日”活动安排,3月28日上午,池州市农业农村局、池州市乡村振兴局联合举办池州市乡村振兴产才对接会。池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池州市农业科学院(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院长(主任)朱永胜主持会议,池州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洋出席会议。

1.jpg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安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生药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俞年军和安徽中医药大学医药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陶群山团队进行授课研讨。

  俞年军教授从黄精资源与种植调查方面入手,用大量丰富翔实的研究数据,围绕九华黄精研究成果和我国黄精产业现状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并对池州九华黄精产业可持续发展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陶群山团队围绕池州市九华黄精产业发展规划,分产业发展基础、产业发展现状、发展面临机遇、发展面临挑战等四个部分作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规划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如何更好地发展池州市九华黄精产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各县区农业农村部门、乡村振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从事九华黄精产业的技术人才、经营人才、村集体经济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施璇 张靓)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通讯员 施璇 张靓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