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暖新闻

2-3月份“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评选揭晓

时间: 2021-04-21 09:12

  池州市2021年2-3月份“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近日评选揭晓,共评选出个人典型5个、组织典型1个。

  新当选的个人典型分别是:加入文化志愿服务5年多,积极策划、组织、参与各类文化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用爱心、耐心、责任心为各类人群提供定制文化志愿服务456场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800余小时的贵池区文化馆志愿服务队队员韩旭;常态化开展清“白”家园、社区服务、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等活动,为构建文明社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累计志愿服务时长522个小时的贵池区凤凰城小区居民、党员志愿者马启才;退休后自愿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主动为社区分担责任,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居民,主动担任小区楼道长为居民服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2035个小时的贵池区秀山社区家机小区居民、楼道长吴成业;2014年至今募集助学善款、物资约50多万元,参加、指挥紧急救援30余起,常态化深入城区及乡镇学校开展防溺水知识讲座,累计志愿服务时长1300余小时的安徽省东至县慧予园林景观公司法人、东至县龙泉镇春风志愿者协会会长、东至县应急局曙光救援队副队长蒋志防;积极参与民间助学、助困、助教、搭建爱心桥梁、帮助困难群众、保护绿水青山等公益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长1800余小时的池州君安一站通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青阳区域经理、青阳县向日葵爱心公益协会团支部书记胡家美。

  新当选的组织典型是石台县人民法院天平志愿者服务队。这支服务队成立于2013年7月,目前拥有志愿者52人,其中党员48名。该服务队秉持自愿参加、量力而行、讲究实效、持之以恒的原则,积极组织爱心助学、文明创建、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爱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履行社会责任,传递司法温度,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1200余小时。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李玲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