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暖新闻

池州两家庭入选首届安徽省文明家庭

时间: 2021-07-05 14:41

  近日,省文明办会同省妇联遴选了50户家庭作为第一届安徽省文明家庭,池州市邹世国家庭、杨烽家庭榜上有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展示全省文明家庭创建成果,省文明办部署启动了第一届省级文明家庭推选工作。

  邹世国是贵池区棠溪镇党委委员,他扎根基层,精准施策,助力500多贫困户实现脱贫摘帽,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邹世国的妻子全力支持丈夫的扶贫事业,挑起家庭的重担,照顾好老人和孩子,让丈夫没有后顾之忧。

  杨烽是石台县丁香镇政府的一名普通职工。12年来,他一直陪着患病的妻子往返于医院,用润物细无声的爱,小心呵护着妻子;作为家庭的顶梁柱,他不但照顾好年过花甲的岳母和古稀的母亲,还把儿子培养成一名光荣的军人,他们的家庭也成为“光荣之家”。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李玲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