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暖新闻

情暖乡村老人 爱心免费理发

时间: 2021-08-04 08:24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老年人提供优质的便民服务,近日,东至县昭潭镇潭东村爱心人士程宽组织志愿者在村民文化广场为该村120余名70岁以上老人免费理发,并为老人们发放全年免费理发券。

c6bdf6f65f3845da9085e9ae5790b494_img_196_434_508_319.jpg

  程宽曾在2014年为本村捐资5万余元修建村组水泥道路,看到邻村危桥待修时又捐款1万元修建护栏,为潭东村美丽乡村建设修建苏东坡石雕像捐资2万余元,并在历届潭东村老年文化节进行捐款,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考虑到我们村老年人居多,并且年纪偏大,行动不便,今天我们组织理发师在全村设立4个理发点上门为老年人免费理发。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这项公益活动,一起来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进一步增强老人们的幸福感。”程宽这样说道。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陈赵元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